浅调幽蓝

无(想到在写)

 无限延展的空间中,一个男子醒了过来,刚醒过来的他似乎对自己的处境十分好奇,半点也没有刚醒来的感觉。这是一个白球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飘过来,来到男子面前,盯着男子。两个家伙沉默的看着对方,谁也没有先开口的意思。终于白球忍不住了,它说:“你不好奇,你为什么来到这里吗?”男子紧抿着嘴唇,似乎正在思考,他说:“不好奇”“奥”白球淡淡的回了一句,气氛似乎尴尬起来。

良久之后,白球终于忍不住了,它迅速的说:“你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你死了”“奥”还是不咸不淡的回答,“喂,你不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有死?”“不奇怪,反正早晚会死”“好吧,既然如此,那也就没有必要告诉你了”不知为何,说这话时,白球有些伤感。就在男子要提出疑问时,白球又说:“不管怎么样,记住,你之所以来到这里,是因为一个人的愿望,那个人与你有最深的羁绊,而他是为了…”“等等,你说有人与我有羁绊,呵”男子打断了白球的话不客气的说,因为在男子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就算有东西也是黑暗的,至于羁绊,光亮,切,爱谁谁要,反正他不在乎。白球沉默了,然后它语气有些激动地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就是这样”说完,白球消失了。

男子又是一个人无聊的呆在这里,这里的时间是无限的,而他正在无聊的发呆。另一边,白球飞快的四处乱撞好在这个空间没有实体,不然不是空间碎就是它碎,“混蛋,真是个混蛋,想打死这个家伙”终于生完气的白球又来到男子待的地方。男子看着白球,露出来笑容,而白球只能在心中默念:不和人渣生气,终于,平复了心情的白球接着说:“我之前说过你有一个羁绊,而你需要去异世界找到他,只需要找到就好了”“呵”男子恶劣的一笑,“凭什么呢?”白球深吸一口气,继续说:“凭我可以让你复活,恢复记忆,名利加身”“抱歉,我对此不感兴趣”“什么!”白球震惊了,就在白球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男子又说:“不过,我对所谓的羁绊挺感兴趣的”,说完,露出一个玩味的笑。

白球刚压下去的火气有要上来的趋势,但听到他说要去,就有种泄气的感觉。而男子看到白球的身子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感到有趣,其实他说想去,一方面因为无聊,另一方面就是当白球说起羁绊时,他脑海中似乎有一个人影闪过,这令他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所以他接受了。

“好,既然你答应了,那就开始吧,对了,事先说好,你所经历的世界是真实的,每一个选择都决定着最终的结果,上面的人物繁多,不同类型的人皆有,还有,不会有任何人帮你,记住了吗?”“记住了”“奥,对了,最重要的一条是用你自己的心去感受,纵使你不记得他,他不认识你”白球对着处于穿梭门的他大声喊到,不管怎样,他有没有记住,他还是到了。

白球在原处想:我希望他可以成功,混蛋,别再负了他一生了,主人,你就是个大傻瓜,但还是要原谅我,拜托,救救他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