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调幽蓝

        “小君,你好温柔呀”坐在餐桌旁边的男孩说,“是吗?”从厨房向餐桌走过来的少年问道,“你为什么说这个呀!莫非…”“不是呀!”男孩激动的站起来,双手拍在桌子上,把刚放下来的饭震了一下,小君赶紧上前扶住。“不是呀!小君,你听我说…”“好了,白”扶好餐盘的小君走到白的身后,把激动的白摁下去,温柔的说:“快点吃吧,饭菜要凉了”“奥”没办法,白只好吃起来。

        因为饭桌靠近窗户,偷溜进来的阳光悄悄地沿着吴君的发丝爬动,正在吃饭的白看到这一幕突然想起来前一世,吴君为了救他,选择自己死在漆黑的地下,而他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好想看看明天的太阳,从那之后,他就抛弃了一切不必要的感觉,为了复仇不择手段,但最后还是死了,死的样子,真丑,这一世他发誓一定要保护好吴君。

        “白,你在想什么呢?”吴君的话打断了白的思考,白连忙说:“不,不,不,没想什么,就是在想,小君你的菜这么好吃,我想吃一辈子”“好呀!只要你想的,我都会帮你”“谢谢你,小君”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但我辜负了。

        “对了,小君,测评日是什么时候来着?”“笨蛋白,你竟然连这个都忘了,不就是明天吗?”“明天吗?”“对呀!白,早点儿睡吧”正说着,吴君把餐具拿到厨房洗刷了。

        因为他们两个人都是孤儿,住的地方是政府资助的,所以地方也不大,也没有智能设施,所以大部分活要人工来干,恰好今年他们两个十二岁了,到了测评的时候,作为孤儿的他们一旦测评为体质与精神力皆为B级以上成功这房子就会归他们所有,不成功则住到成年,一旦成年必须离开(因为科技的发展,众人的平均年龄延长到120岁,相应的成年年龄向前压缩至15岁,而孤儿院的孩子10岁就要脱离孤儿院独自生活),在这个世界中,所有人会在12岁的时候进行测评将其精神力与身体素质进行评估,从而根据这个进行一系列活动,如找工作等。身体素质分为六层为S,A,B,C,D,E,虽说如此但身体素质是可以后天修炼的,所以波动较大;与之相对的是精神力,他也分为六层,先天的精神力强大与否影响一个人的未来而精神力几乎无法修炼或者说很难修炼,所以级别高的精神力者很少。

评论

热度(2)